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

我是第一棒

我是商二仁班的學生,姓名吳怡婷,我今天要給自己取個綽號是〝包子〞,我最常說的一句口頭禪是〝煩捏〞,我們班的導師是〝大家眾所皆知的張繼蘊〞老師,她在我們班任教的科目是〝令人又愛又恨的會計〞,本次闖關活動我們的組員還包括〝瘋瘋的陳俞汝、活潑的黃心瑜、眼睛大大的顏楨、學妹們-傻傻的夏孟儒、呆呆的徐逸婷、安靜的黃鈺婷、crazy的蘇家慧〞,我們的組長是商二仁班的〝吳怡婷-吳包子〞,我從成為光華女中的新生開始,就非常喜歡參加學校的許多活動,這次的資訊達人闖關活動更是讓我耳目一新,我在資訊的領堿方面專長是〝用嘸蝦米打中、英打〞,我在光華女中學習的最好的科目是〝電腦課所上的軟體硬用〞,我很〝認真、負責〞在我們班上,我在班上的角色是屬於〝乖巧、聽話的好學生〞,我希望畢業以後能進入〝文書處理和會計師〞領堿方面的工作,我最欣賞的人是〝蔡依林〞,因為她有〝很迷人的性感身材〞的特質,希望我在〝20〞歲以前,能像她一樣的〝性感〞。在將結果傳給下一棒之前,我現在的心情實在是〝好玩又令人很煩的遊戲〞,叫人難以形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